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19-07-15 15:4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双阳区齐家镇举办花棒秧歌展演

        7月10日,由双阳区齐家镇文化体育工作站主办,双顶村翔和文化大院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双顶村翔和文化大院花棒秧歌展演,在齐家镇双顶村九社文化大院举办。来自郭家村、双顶村、下河村、博山社区等7支秧歌队,300余名群众参加了此次展演。
        此次展演,带动和辐射周边群众参加全民健身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基层群众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