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19-07-08 12:4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靖宇县举办2019年“体彩杯”男子职工篮球比赛

        为了全面落实《吉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的体质健康水平,7月6日,靖宇县2019年“体彩杯”男子职工篮球比赛在县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中共靖宇县委宣传部、中共靖宇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靖宇县总工会、靖宇县文旅局(体育局)等各单位领导参加了开幕仪式。
        此次比赛汇集了19支代表队。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公正有序,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篮球赛,展现了靖宇人民积极向上的运动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让广大篮球爱好者们更进一步体验篮球运动的快乐,同时也通过篮球运动的魅力带动全县各界人士积极投入到运动健身的热潮中来,从而进一步推动靖宇县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