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19-07-03 16:5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图们市全民健身中心组织参观延边博物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为纪念党的98周年华诞,重温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6月29日,图们市全民健身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到延边博物馆开展迎“七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活动中,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延边博物馆。州博物馆通过展示大量的实物、图片、绘制场景和大型雕塑等,形象生动地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让现场的党员干部和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立足岗位、争当表率,为图们的全民健身事业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