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19-06-25 16:1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德惠市举办迎“七·一”乒乓球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德惠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党工委和市总工会于622-24日在体育馆联合举办迎七一乒乓球赛,来自城乡的46个代表队参加了团体4个组和单打6个组的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市卫计局、菜园子镇、畜牧局和二实验中学分别获得机关组、乡镇组、甲组和乙组的冠军;陈琳、杨永生、张运起、纪秀娟、李志斌、商连军分别获得甲组、乙组、乡镇组、女子组、领导干部甲组和领导干部乙组的冠军。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