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19-06-18 10:5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19延边州水务系统运动会在图们市举行

  6月15日,延边州水务集团系统运动会在图们市全民健身中心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两大国家战略,积极推动田径、球类运动项目的普及开展,更好的满足企事业单位职工的运动健身需求,进一步提升团队协作力和凝聚力的重要举措。

 

 

  赛前,图们市健身中心的员工在主任张龙云带领下,连夜划完赛场跑道和球场线,确保了运动会顺利举行。本次运动会共涉及田径、足球、排球、篮球、趣味运动赛等5个运动项目,来自全州八县市水务系统的300多名运动员参赛。

 

 

  随着比赛的正式开幕,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也有序开始了。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呐喊声、喝彩声不绝于耳。田径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甩开双臂,如同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冲刺。趣味活动赛场上,运动员们互相配合,毫不示弱。球类赛场上,运动员更是摩拳擦掌、铆足了劲儿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延边州水务系统运动会在欢笑声中落下帷幕。参赛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充分发挥个人与团队的协作精神,将水务系统员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奋勇争先的运动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