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19-06-17 17:0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白山市获2019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吉林站比赛一等奖

  为推进普及健身气动运动项目的发展,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吉林省体育局、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吉林省健身气功协会主办,松原市体育局、松原市体育总会承办的2019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吉林省启动仪式暨吉林省展示比赛,于6月15日在松原市宁江区江北体育场举行。全省9个市(州)近100人参加了展示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集体项目健身气功五禽戏、八段锦两个项目,白山市由市全民健身总站组队参赛。经过1天激烈的比赛,白山市代表队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白山体育精神,包揽了集体项目健身气功五禽戏、八段锦两项比赛第一名,充分展示了白山市健身气功人的精神风貌,为白山市群众体育事业再添殊荣。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