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18-09-25 08:2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双阳区举办钓鱼裁判员培训

  9月28日,由双阳区文广新局主办,双阳区钓鱼协会承办的双阳区钓鱼裁判员培训班,在区文体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结束,来自省内各地的20余人参加了为期7天的培训。培训分为理论学习、裁判实践和考核三个环节 

  这次培训是吉林省钓鱼协会裁判员培训班在县区级培训的首次开班,也是对双阳区开展垂钓运动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双阳区无污染的绿色经济发展、水库布局多、水质好和适合垂钓运动普及环境等硬件设施完备的最高赞誉。

  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理事、中国电影运动协会吉林省会员中心主任、吉林省钓鱼协会副主席王金志,出席开班仪式。国家B级钓鱼裁判员孙新祖、纪仁民2位老师授课。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