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19-05-29 18:3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龙井市开展滑翔机高空游乐项目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龙井市旅游景区项目安全生产的管控工作,并做好端午小长假期间的旅游安全生产工作,2019年5月29日,龙井市文广旅局、市应急管理局、智新镇政府、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对琵岩山旅游景区开展滑翔机高空游乐项目安全检查。

  联合检查组一行重点察看滑翔机高空游乐项目台账并进行现场检查,督促旅游经营者对存在问题和隐患进行整治,并要求充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滑翔机高空游乐项目安全管理,把安全生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最后,检查组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滑翔机游乐项目的安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汲取国内近期发生的滑翔机游乐项目安全生产事故经验教训,对于各类隐患尤其是设备的隐患排查整改要毫不松懈抓好落实;三是要及时更新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将岗位工作职责落实具体人员;四是要认真开展岗位培训,包括新员工入职安全培训、岗位的定期安全培训等:五是作业人员资质证件要齐全,日常记录完整,演练可行,现场必须具备有效的消防设备,员工持证上岗,无违章现象。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督促景区认真做好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合力营造安全的旅游环境。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