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19-05-27 14:1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双辽市2019年“全民健身百日行”系列活动启动

  近日,2019年双辽市“全民健身百日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双辽市体育场举行,来自全市13个群众健身协会的健身爱好者参加活动。双辽市政府副市长栾波出席活动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

  栾波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双辽市全民健身工作发展迅速,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等一批新型全民健身活动场馆投入使用;足球、自行车、速滑、武术等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动得到了推广普及。希望大家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引领身边的朋友积极参与并践行健康生活,让大家一起为2030年健康中国的建设共同努力。

  启动仪式前,进行了大秧歌展示及“全民健身百日行”签名活动。启动仪式上,健身爱好者分别进行了舞蹈、瑜伽、武术、太极拳、广场舞、古筝演奏、文体活动展演,用精彩的舞姿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双辽市人民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全民健身百日行”系列活动是《吉林省全民健身条例》中明确规定全省统一组织开展的全民健身活动,也是吉林省委、省政府倡导的“健康生活 悦动吉林”活动的重要活动。在4月-11月活动期间双辽市将组织开展全民健身展示活动、体育赛事、青少年体育活动、科学健身指导等活动,不断提升全市人民群众的体质健康水平,为创建健康双辽打牢基础。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