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体育文化
发布时间:2020-02-11 09:2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纪念邮票在京首发

        北京冬奥组委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于1月16日联合举办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纪念邮票首发仪式,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何江海、副秘书长徐志军,国家邮政局副局长戴应军、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康宁共同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纪念邮票揭幕。同时在仪式上还揭幕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普通邮资信封、普通邮资明信片。

  此次发行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纪念邮票一套2枚,邮票图案名称分别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吉祥物。邮票设计整体面貌简洁大气,背景的白色与吉祥物的黑色、红色形成强烈对比,视觉效果清新、明快。两枚邮票的白底色中共出现22个“BEIJING 2022”字样,在设计上与2017年发行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纪念邮票一脉相承,形成系列。

  同时,中国邮政推出了首日封、邮折、邮册等系列邮品在各邮政网点销售,部分商品还可在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和北京冬奥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购买。(转自1月17日《中国体育报》05版)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