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体育文化
发布时间:2020-01-20 12:4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超越1993年全运会,吉林足球全运会成年组第一次拿到奖牌

        4比1,在19日进行的全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雪地足球丙组男足比赛中,吉林队击败黑龙江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这在吉林省足球历史上是一次突破。此前,在全国综合型运动会中,吉林省的足球项目从未进过前四,拿到奖牌更是没有过。

        在去年进行的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比赛中,吉林队在U14-U15的足球比赛中拿到过冠军。不过,那毕竟是青少年的比赛,这一次是成年运动员之间的较量。在1993年的北京全运会比赛中,拥有姜峰、高钟勋、金光柱、李红军的吉林队最终获得了第五名。本次十四冬男足甲组比赛中,姜峰还作为球队主教练带队参赛,吉林队获得第五名。

        本次比赛中吉林队以小组第二名出线,半决赛2比3惜败浙江队无缘决赛。在19日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吉林队率先打破僵局,尽管被对手扳平了比分,但队员并未受到影响,紧接着连下三城。

        兴奋的队员分别将主教练杜震宇、助理教练王贵臣高高抛起,庆祝这来不易的铜牌。他们还特别录制了一个视频给吉林人民拜年——祝家乡人民新年快乐!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