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体育文化
发布时间:2019-12-09 08:1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奥运冠军李晓霞 走进吉艺传递“国球精神”

        长春日报讯 (记者毕馨月)1日下午,乒乓球奥运冠军李晓霞来到吉林艺术学院表演校区,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奥运金牌背后的故事。
        2017年退役后,李晓霞便开启了推广传播乒乓球文化的公益之旅。“我想借公益之旅传递‘国球精神’,那就是面对困难永不放弃,希望能够激励青年朋友在遇到困难时能够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王同学听了李晓霞在交流会上的讲话后表示,“我要在生活中学习她的精神,不言败、不放弃。”
        李晓霞称自己是吉林艺术学院设计的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的头号粉丝,当接过吉林艺术学院校长郭春方送上的“雪容融”玩偶时,这位奥运冠军笑得像个孩子。可一站在乒乓球台边,李晓霞又像位“严师”,传授技术要点、分析技术动作,使师生们受益匪浅。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