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体育产业
发布时间:2020-06-01 08:4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奥集团中奥体育考察长白山冰雪运动中心项目

        5月27日-28日,中奥集团中奥体育有关人员到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考察长白山冰雪运动中心项目和长白山冰雪资源及开展体育运动的基础条件,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旅游文化体育产业中心有关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前往长白山冰雪运动中心项目选址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池西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对项目选址地的功能定位、基本情况、周边区域业态、产业布局和交通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对长白山冰雪运动中心项目的概念规划方案和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我区开展体育运动赛事活动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长白山机场、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长白山鲁能胜地度假区、长白山景区等项目周边环境、资源分布和市场发展情况。
        中奥集团副总裁、中奥投资总经理赵婵娟女士简要介绍了中奥集团中奥体育的发展历程和突出业绩,对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的冰雪资源优势、运动小镇的整体规划、基础建设条件和项目周边交通网络赞誉有加,对项目具体内容提出了专业性的建议和希望,并表示回去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就市场分析、合作模式、成本评估、融资方案建议、前期咨询、后期运营等内容形成具体的方案,双方再深入沟通,同时也表示随时欢迎长白山管委会的考察组赴中奥集团总部和现有项目实施地进行深入考察。
        据了解,中奥集团致力于打造集文化、体育、商业、公建、商住多元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是一家以资本运营为中心,以资源和品牌为基本点,依靠拥有丰富的体育房地产开发、大型体育赛事、体育场馆管理运营和奥林匹克文化展示宣传经验的运作团队和国内顶尖顾问专家团队,形成了以“体育地产、体育本体产业、大健康”为核心,涵盖体育旅游、赛事票务、体育咨询、体育经纪等“三+X”的格局,在体育设施产业链服务、体育赛事运营开发、奥林匹克推广合作、体育综合体开发经营等业务领域处于行业前沿地位。目前,中奥集团负责对各地“中奥广场”项目的投融资及后期体育设施运营管理,致力于打造国内最专业的体育地产开发、体育场馆服务、体育赛事运营和业余职业体育培训。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