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体育产业
发布时间:2020-04-30 08:4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长春市体育局联合健身企业为援鄂医护人员捐赠健身年卡

        4月29日下午,在长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长春市体育局、市卫健委联合举行“共抗疫情、致敬逆行者,为援鄂医护人员送健康、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吉林省英派斯第一健身集团向全市785名援鄂医护人员捐赠了价值120万元的健身年卡“大礼包”。

        吉林省英派斯第一健身集团总经理崔学哲介绍,自长春市体育局出台《全市体育场所复工工作指引》后,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覆盖全市的各门店已复工营业,在疫情防控措施完善的前提下,为市民提供安全卫生的健身环境。作为体育行业的从业者,为援鄂人员、所有的英雄,做力所能及的贡献,希望大家能有良好的健身环境和健身场所去运动。

        长春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李志坚表示,受疫情影响,长春市部分体育民营企业受到一定冲击。在此背景下,吉林省英派斯第一健身集团为援鄂医护人员送健康、献爱心、送温暖,实在难能可贵,今后长春市体育局还将继续联合健身企业,推出更多面向医护人员的健身优惠举措。
        据了解,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疫情期间,长春市体育局对租赁市级公共体育场馆的商户,给予免去1-3个月租金政策。在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的指导下,长春市体育局制定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体育经营活动场所管控服务工作方案》、《长春市体育场所复工工作指引》,全市公共体育场馆复工复产率达到100%,目前室外体育场地已全部开放,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健身运动中。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