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体育产业
发布时间:2020-02-14 09:4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温暖如光 通化体彩捐赠消毒机助力防疫

        “非常感谢体彩捐赠的防疫物资,有了喷雾消毒机和防护服,我们可以更好的做好通化市防疫工作!”在通化市体彩中心门前,通化市青少年志愿者工作人员王雷感激的说道。
        2月9日,通化市体彩中心将两台喷雾式消毒机、4套防护服捐赠给的通化市青少年志愿者协会。自疫情出现以来,通化市青少年志愿者协会的青年志愿者们临危不惧,用实际行动在向新冠肺炎疫情宣战,勇作“逆行者”,为环卫工人捐赠医用口罩,积极组建青年防疫志愿者车队,义务接送防疫医护人员,他们不顾个人安危毅然聚集在一起,为防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通化市体彩中心得知他们的防疫物资紧缺的消息后,马上购买了两台喷雾式消毒机、4套防护服捐赠给志愿者协会,用于在通化市区进行社区、街道消毒工作。
        通化市体彩中心主任姜德昌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体彩人将这份“温暖如光”的关爱献给投身在防疫工作上的青年志愿者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通化体彩通过捐赠物资的形式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加油助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克服困难,战胜疫情!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