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体育产业
发布时间:2019-11-26 07:3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首届长春莲花山滑雪节30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韩旭)11月22日,长春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首届长春莲花山滑雪节将于11月30日至翌年3月1日举行,期间将举办28项特色活动。
        “冰雪+游度”,营造全民参与的滑雪节。11月30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将在天定山滑雪场举行“首届长春莲花山滑雪节开幕式”。12月21日,度假区将举行长春冰雪大世界开幕式,全国规模最大、综合配套设施最新、景观打造最多的长春冰雪观光项目将正式投入试运营。同时,依托天定山滑雪场和长春莲花山世茂滑雪场,度假区将开展“大众杯高山滑雪比赛”“家庭亲子运动会”等系列活动。
        “冰雪+文化”,打造文旅融合的滑雪节。为建立莲花山文化旅游“朋友圈”,度假区将在冰雪节期间发起成立“全国莲花山联盟”和“莲花山文化研究会”,并举办座谈讨论、深度体验、摄影大赛等一系列丰富的文化活动,全面提升莲花山文化旅游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冰雪+体育”,形成国际性的专业滑雪节。12月18日至22日,2019—2020年度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赛将在世茂滑雪场举行。2020年1月2日至5日,2019—2020赛季UIAA攀冰世界杯赛将在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主题驿站盛大开赛。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