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体育产业
发布时间:2019-03-11 10:1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东北虎男篮提前一轮锁定季后赛

  北京时间2019年3月9日晚,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四十五轮,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客场以107-103战胜青岛国信双星,吉林男篮以24胜21负战绩提前一轮锁定季后赛名额,目前积分榜暂居第九位。 

 

 

  赛季初吉林东北虎俱乐部便提出闯进季后赛的目标。在吉林省体育局关心和支持下,俱乐部董事长孙军为实现目标启用王晗担任球队主教练。通过交换CBA选秀权获得状元签,签下姜宇星。大胆启用2000年出生的姜伟泽。引进内援夏钰博,外援琼斯及兰佩,确定了新赛季阵容。好的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球迷、各路媒体的大力支持。在社会各界的鼓舞下,球队通过刻苦的训练、适合的战术体系、合理的人员搭配为吉林男篮实现目标打下基础。 

 

 

  本赛季吉林男篮先后战胜积分榜前六名的球队,包括广东、新疆、北京及广厦队,两次战胜同组的深圳队及卫冕冠军辽宁队。被媒体冠以“巨人杀手”称号。其中客场终结广东十八连胜、1分客场绝杀深圳、与卫冕冠军辽宁苦战三加时、常规赛主场最后一战26分狂胜北京等战役成为联赛经典。 

 

 

 

  2019年1月在青岛举办的CBA全明星周末,姜伟泽、姜宇星、柴长易分别入选单项赛及新锐赛。其中姜伟泽在个人技巧赛中以26.5秒破纪录夺冠。 

  四年前2014-2015赛季,吉林九台农商银行曾闯入季后赛,不过当年吉林队为三外援阵容。本赛季吉林再闯季后赛,其中外援得分占全队比重仅为44%,内援及本土球员挑起大梁,因此本次吉林男篮的崛起绝不会是昙花一现。 

  常规赛尚未结束,吉林男篮得已提前为季后赛做准备。让我们一同为吉林体育事业喝彩,祝愿吉林男篮再攀高峰。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