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体育产业
发布时间:2019-01-24 12:1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城投队卫冕 任意球险胜萨罗夫

 

 

 

  北京时间2019年1月23日,吉林体育馆内激情澎湃。2018-2019“VHL-丝路杯”高级冰球联赛进入主场第五轮的最后一场较量,这也是吉林城投队坐镇主场的第23场比赛,主场迎战萨罗夫队,最终以3:2险胜对手。整场比赛,两队打的激烈且不失节奏。截止本场比赛,城投队主场的第五轮比赛全部结束,城投队前两场的失利,为第三场和第四场的反扑积蓄了力量。前两场厮杀非常激烈,双方都有精彩表现,可惜的是最终后来者居上,开局势头大好的城投队,没能接力优势,遗憾落败。经过调整后,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与坦波夫和萨罗夫的较量,都险胜对手,幸运的是都赢在任意球大战。可以说城投队自身的努力加之被幸运之神眷顾,最终收获了好成绩。本场比赛,城投队射门次数36次,射飞次数21次,争球胜利35次,犯规时间6分钟。

  球队简介:萨罗夫队,来自俄罗斯,萨罗夫市。球队成立于2002年。

  第一节开始,城投队迅速进入状态,积极进攻,寻觅客队防守缝隙,客队严防死守,城投队几次带球攻入,都被拒之门外。随后萨罗夫队奋起反攻,欲突入城投队阵地,最终也被门将挡在门前,没能得手。第一节比赛即将结束,双方依然僵持着,就在此时,客队防守松懈,给城投队以可乘之机,18分54秒主队50号艾森科.伊凡在45号伊万诺夫.马克西姆和95号卢金.尼基塔的协助下,进得一球,1:0,占据比分优势。城投队领跑至第二节。

  进入第二节,双方攻势不减,萨罗夫队进攻强势,想要找寻机会,意图反扑。32分50秒,客队终于觅得良机,萨罗夫队77号射门命中,1:1,将比分扳平。城投队随即加强攻势,35分34秒城投队50号艾森科.伊凡再进球,2:1,再次领先。不料,客队紧随其后,不等城投队反应,36分42秒客队22号又进球,2:2,再度将比分扳平,带着悬念来到末节。

  末节开始,两队攻势不减,比赛进入白热化,都想再进一球,改写比分,可惜双方僵持不下,进入加时赛。最后城投队延续上场的幸运,在任意球大战中取得2:0的战绩,幸运卫冕。最终城投队以3:2险胜萨罗夫队。

  赛后采访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城投队主教练表示,城投队连续两场的胜利,得力于队员们共同的努力和较好的运气,因为两场的对手,实力都很强,若不是百分百的努力,加上这一点点的运气,不会取得如此喜人的成绩,接下来将继续调整状态,力求以最好的状态回馈江城球迷。

  2月9号,期待吉林城投队继续坐镇主场延续精彩,届时将迎战昆仑鸿星奥瑞金队,敬请期待!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