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群众体育
发布时间:2021-12-08 14:3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跳绳健儿在2021年世界跳绳锦标赛豪夺20金5银2铜

  受全球疫情影响,2021年世界跳绳锦标赛(线上)通过网络视频大赛的形式举行。此次大赛是两大国际组织合并后,有IJRU(国际跳绳联合会)主办的首届世界跳绳锦标赛,设国际公开赛、世界锦标赛、世界青年锦标赛。该赛事是世界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跳绳国际赛事。

  在项目设置上,本次比赛共设30秒单摇跳、3分钟单摇跳、个人花样、连续三摇跳、1*60秒交互绳速度、2*30秒双摇接力、4*30秒单摇接力、4*30秒交互绳接力、两人同步花样、四人同步花样、三人交互绳花样、四人交互绳花样、五人交互绳花样、两人车轮跳花样、交互绳速度、交互绳花样赛共计16个项目。

  经过层层选拔,中国跳绳国家队派出127名健儿角逐除五人交互绳花样、团体花样赛之外14个项目。

  在国际公开赛中,中国跳绳梦之队豪夺42金15银7铜!由长春劲酷运动俱乐部组成的长春市跳绳运动协会、吉林市爱动跳绳训练基地、吉林市乐跳花样跳绳俱乐部、辽源市飞人花式跳绳俱乐部4支队伍12人组成的吉林省代表队共获得其中20金5银3铜,吉林市爱动跳绳训练基地位列中国代表队奖牌榜第二位,长春市跳绳运动协会位列中国代表队奖牌榜第三位。其中于大伟、蔺晓琳夫妻也成为中国跳绳史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世界跳绳冠军的夫妻。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