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群众体育
发布时间:2021-09-29 17:5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2021年全民健身志愿者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9月28-29日,由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吉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吉林省2021年全民健身志愿者培训班在长春举办,来自全省各个市州及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团体会员单位近百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和《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办法》的重要举措,培训班邀请4位教学经验丰富的授课教师分别从如何做好一名全民健身志愿者、全民健身志愿者的基本素质与行为规范、科学指导全民健身的理念与方法、全民健身指导的基本方法等方面进行授课,对参训学员进行志愿服务起到了很强的规范性和指导性。

  通过2天的集中封闭式学习,参训学员顺利结业,并正式注册成为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志愿者,今后,这些志愿者将利用自身的理论和技能知识结合志愿服务精神充分运用到全民健身指导工作中。

  展望未来,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将进一步夯实基础,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骨干带头作用,打造以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为主体,优秀运动员、教练员、体育科技工作者和体育教师、体育专业学生组成的全民健身志愿者服务队伍,同时优中选优组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宣讲团,适时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示范性品牌活动。

  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与吉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发挥全民健身志愿者作用,不断细化工作内容,广泛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为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