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群众体育
发布时间:2021-07-19 09:5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21年“健康吉林·爽动盛夏”吉林省全民健身毽球公开赛落幕

         由吉林省体育局主办、长春市毽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健康吉林·爽动盛夏”吉林省全民健身毽球公开赛于7月17日前在吉林省体育局综合训练馆落幕。来自长春、吉林、延边、辽源、白山等地的40余支代表队近200名毽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毽球三人赛和平踢混合三人赛两个组别,经过百余场激烈角逐,各组座次排定。在毽球三人赛中,长春一队力压群雄夺取桂冠,汪清队和长春二队分列二三名。兴安盟代表队在平踢混合三人赛中获得季军,冠亚军则被长春的两支代表队摘取。

       本次比赛是吉林省体育局开展的2021年“健康吉林·爽动盛夏”系列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之一,也是我省毽球项目参加全运会之前的一次练兵和检验。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