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群众体育
发布时间:2021-07-19 09:3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21年第18届中国·吉林体育舞蹈公开赛成功举办

          7月17-18日,2021年第18届中国·吉林体育舞蹈公开赛在长春市九台区文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赛事经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确认,在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指导下由长春市九台区体育总会、吉林市体育舞蹈协会主办。

 

 

         本次赛事为期两天,来自全国各地的100支代表队2000名运动员将在249个组别展开激烈角逐。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选派了国际级、国家级裁判和吉林省内近百名裁判员在本次大赛担任执裁工作。在17日举行的开幕仪式上,来自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的7对国奥队优秀队员和和全国青少年精英组冠军作了开场舞表演。此外,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代表当前国内最高水准的A组拉丁舞冠军闫棒棒、杜玉君,以及A组标准舞冠军袁绍阳、祁崇萱在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表演。

        全国公开赛成功举办,有助于促进吉林省群众社会体育事业全面发展、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有利于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吉林省每年举办一次的全国公开赛如今已成为国内有名的品牌赛事。绚丽的舞美效果、激情四射的舞台竞技、公平公正的执裁,使得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的选手踊跃报名参赛。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