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群众体育
发布时间:2020-12-31 14:4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 查干湖“第十九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暨2020年“众诚杯”吉林省首届冬泳表演赛圆满落幕

 

      12月26日12时,2020年“众诚杯”吉林省首届冬泳表演赛在松原市查干湖圆满落幕。此次“众诚杯”冬泳表演赛为吉林省首届,作为“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和查干湖“第十九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由吉林省体育局指导,查干湖第十九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组委会主办,吉林省游泳运动协会、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承办,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新庙泡渔场协办,长春众诚投资发展集团鼎力赞助。比赛项目精彩纷呈,分别设置了男女单项25米蝶泳、仰泳、蛙泳、自由泳以及混合泳接力项目。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1支代表队,近1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表演赛,最大年龄65岁,最小年龄25岁。

       吉林省游泳运动协会名誉会长、原吉林省军区副司令员曹森在致辞中表示:“冬泳是游泳运动的一个重要内容,是全民健身独具北方特色的一项很好的运动。多年来广大游泳爱好者积极参与,取得了身心健康的好效果,冬泳在吉林省形成了良好的势头和规模。这次吉林省游泳运动协会在主管部门和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携手查干湖冬捕节举办了首届冬泳表演赛,就是要把冬泳项目更加提升和完善,为吉林游泳活动添彩,为全民健身发挥更好的作用。”

        此次冬泳表演赛为查干湖“第十九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增添了极具挑战和观赏的看点,展示出吉林省多元民俗文化和冰雪特色旅游,对深化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文化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开拓冬春季旅游市场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