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群众体育
发布时间:2020-10-26 13:3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20年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吉林省会场)暨吉林省户外运动徒步节活动成功举办

        10月25日上午,由中国登山协会指导,吉林省徒步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吉林省徒步登山户外运动协会长春经开分会、复地卡伦湖生态城组织的2020年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吉林省会场)暨吉林省户外运动徒步节在美丽的卡伦湖畔复地卡伦湖生态城成功举办。全省1000多名徒步登山爱好者欢聚一堂,兴致盎然喜迎节日。

        省体育总会、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省徒步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复地集团长春公司等单位嘉宾出席开幕式。省徒步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秘书长王海超在仪式上的讲话简短而热烈,他号召省内徒步登山户外爱好者发扬重阳登高这一中华民族传统习俗,鼓励更多年轻人参与敬老爱幼的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培养徒步、登山健身习惯,锻造良好的精神及体魄,为吉林省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对吉林省徒步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在体育强省建设中提出新的要求。随着省体育总会秘书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宋智光宣布本次活动开始,各徒步队伍浩浩荡荡出发,一条条彩旗随风飘扬,与卡伦湖公园美丽景色相映成趣,突显着节日的喜庆。

        举办2020年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吉林省会场)暨吉林省户外运动徒步节,对进一步推动我省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丰富健身群众户外生活内容尤其是满足疫情期间群众健身需求起到非常积极作用,同时也是政府搭台、协会唱戏、公司和媒体助力的有益尝试。

        省徒步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积极倡导亲近自然、低碳环保、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为广大健身户外爱好者提供相互学习和展示交流的平台,为宣传我省自然旅游资源,传播体育文化,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突出力量。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