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群众体育
发布时间:2020-05-27 08:5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长春亚泰将举办“绿茵云上马拉松”

        本报讯(记者张宽)近日,记者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获悉,长春亚泰俱乐部将在6月6日至7日举办主题为“勇往直前我当先,万众一心齐战疫”的“2020亚泰绿茵云上马拉松”,意在倡导“足球+马拉松”的跨界全民健身模式,鼓励球迷们走出家门,积极锻炼身体。
        足球与马拉松,是两个不同的运动项目,因为奔跑,它们有了一种必然的联系。因此,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构建自己的足球文化时,绿茵马拉松就成了长春亚泰独有的一种足球文化形式——每年6月6日,亚泰足球人都会举办“亚泰绿茵马拉松”,带动球迷跑出幸福感,引导公众投身体育锻炼。
        疫情之下,为了让更多的球迷参与到马拉松中来,俱乐部采取非实时活动的方式,联合“咪咕善跑”、长春市马拉松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2020亚泰绿茵云上马拉松”,让奔跑不受限。
        “2020亚泰绿茵云上马拉松”将于5月27日开启报名通道,只要下载“咪咕善跑”APP,使用手机号就可报名参与。据了解,本次马拉松拟设男女组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男女组10公里、男女组5公里、家庭跑(5公里)、情侣跑(5公里)等项目,完赛选手不但可以获得“2020亚泰绿茵云上马拉松”电子证书,还可获得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为本次赛事量身定制的纪念款马拉松奖牌。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