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群众体育
发布时间:2020-05-15 08:0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长春举办居家健身抗击疫情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近日,由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长春市健身操舞协会、绿园区体育总会共同主办的居家健身抗击疫情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在健身腰鼓3个网络教学群中,联动千人网上关注,共400余人参加,并上传了拳、球、棒、鼓、扇、操、舞等健身视频共76个。
        本次活动也是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网上教学成果展示汇报,体现了长春市老年人疫情面前不缺位、有作为,秉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长寿”的科学健身理念。据了解,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积极组织下属各健身分会开展网络教学,目的是普及推广科学健身的知识和技能,学习新的健身套路,通过网络传递正能量,为抗击疫情作贡献。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