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群众体育
发布时间:2020-04-08 13:5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暨长春市跳绳网络挑战赛圆满收官

        4月6日,由吉林省体育总会、长春市体育总会主办,长春市跳绳运动协会承办,长春劲酷运动俱乐部协办的“跳绳抗疫”2020年吉林省暨长春市跳绳网络挑战赛圆满完成。
        本次比赛由来自省内12地区的21支跳绳队和个人共计230人通过录制视频形式参加角逐。此次比赛年龄最小的运动员4岁半,年龄最大的队员50岁。比赛视频经过年龄分组审核、裁判组评分和成绩公示,最终评选出12位单项跳绳王和两组家庭亲子跳绳王。
        在全国共同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举办此次网络跳绳比赛带动更多人参与体育运动,居家隔离状态下进行自我锻炼提高免疫力,同时对跳绳运动在吉林省内的推广和普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开创了疫情期间新的赛事模式。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