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群众体育
发布时间:2020-04-03 09:3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小巧运动器材助力科学健身彰显暖心服务

        近日,吉林省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陆续返回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进行为期14天的休整。为了避免长期封闭在室内缺乏运动,出现身体免疫力降低的情况,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在省体育局的科学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倡导医护人员积极开展科学健身,助力于更好的休整、强身健体,并按照“科学健身、增强免疫、暖心服务、助力休整”的工作原则,为1222余名逆行勇士配置了哑铃、弹力绳和瑜伽垫等室内健身器材,同时留下温馨祝福卡和友情支持的服务电话。
        配置的运动器材小巧、便捷,适合在室内辅助开展有氧练习和力量练习,有助于身体健康和免疫力的提高,深受医护人员的喜爱、好评和点赞,纷纷积极投身于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中。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