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群众体育
发布时间:2020-04-03 08:2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全国大众滑雪技术等级考评即将试点开展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范围内得到有效控制,各地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众多滑雪场所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恢复营业。为了重燃大众冰雪运动爱好者的热情,支持滑雪场所复工复产,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印发通知,面向全国招募“全国大众滑雪技术等级考评试点单位”,试点开展全国大众滑雪技术等级考评工作。现阶段已按属地要求恢复营业的室内、室外滑雪场、滑雪模拟机、冰雪运动推广示范单位等均可申请成为试点单位。

        据了解,承办试点工作的滑雪场所需要具备完成“双板滑雪大众技术等级标准”和“单板滑雪大众技术等级标准”1-4级的雪道或辅助训练场地,包括室内滑雪场、室内滑雪机场地等,同时具备2名以上由中国滑雪协会培训合格的大众滑雪技术等级考评员,并有专人负责考评的报名、考试、成绩汇总、上报等相关工作,具有良好的组织和管理能力。

       通知要求,各试点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的基本任务,牢固树立安全理念,统筹活动的规模和次数,以“小规模、多次数”为主,分散参与人群,严格按照国家及当地疫情防控的要求,有序开展“全国大众滑雪技术等级试点考评”工作。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