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群众体育
发布时间:2020-03-31 08:0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长春爱跑团”迎春跑起来

        本报讯 (记者康重华)“今天的天气真好,正好带着孩子一起出来,到伊通河边跑跑步。”29日,“长春爱跑团”成员田雪佳带着女儿走出家门,来到伊通河畔参加长春市长跑协会“2020年春季健康跑”活动。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田雪佳和女儿一起加入了“长春爱跑团”,每周定期参加户外跑步活动,体验户外亲子运动的乐趣。“春天来了,带女儿出来跑步,感觉真是太好了,身心都得到了放松。”田雪佳说。
        当天,在“2020年春季健康跑”活动中,500余名市民齐聚伊通河畔,沿着伊通河中段进行3600米和半程马拉松等长跑,其中既有年近古稀的老者,也有十几岁的学生,彼此之间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以跑步的形式迎接春天。
        市长跑协会副会长、“长春爱跑团”组织者金莉莉介绍,“长春爱跑团”共有330名会员,目前全部恢复了“会员状态”,定期参加团里组织的户外活动,带动1600余人走出家门、“跑步迎春”。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