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群众体育
发布时间:2020-01-10 14:3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草原冰面赛龙舟 我省代表队首日斩获二银

        一支龙舟飞进,两侧桨影翻扬,点燃冰雪激情,绽放中国梦想。1月10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冰上龙舟比赛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开赛。共有20个省市的20支代表队、50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上午10点,开幕仪式在多伦县龙泽湖公园举行。在充满民族风情的乌兰牧骑舞蹈、蒙古族冬季服饰展示及潮尔道等节目表演之后,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中国龙舟协会主席范广升宣布开赛。
        在这一刻,湖面冰封如境,龙舟似箭离弦,勇者奋力而为,鼓声咚咚助力。在当天举行的混合组(12人)200米直道和100米直道的比赛中,经过预赛、半决赛、排位赛、小决赛、决赛等赛程的角逐,吉林省代表队在两个项目中均不敌东道主,获得银牌。
       据了解,吉林省冰上龙舟队由吉林市北华大学组建,共有32人参赛,其中运动员28人,男女运动员各占一半。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