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群众体育
发布时间:2020-01-10 06:5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大众高山大回转滑雪挑战赛结束

        9日,吉林省大众高山大回转滑雪挑战赛在长春庙香山滑雪场结束。赛事由省体育局主办,长春市体育局承办,近200名滑雪爱好者参赛。
        本次比赛分男、女组单板大回转竞速赛和男、女组双板大回转竞速赛,各市(州)派一支队伍参赛,选手为具备一定水平的大众滑雪爱好者,参赛选手年龄从25岁到55岁。比赛采用计时制,选手在规划好的赛道上按要求通过旗门,用时短者胜出。
        据了解,今年省大众高山大回转滑雪挑战赛共分为3站,分别在磐石莲花山滑雪场、 长春庙香山滑雪场、吉林北大壶滑雪场举行。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