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群众体育
发布时间:2020-01-08 10:5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吉林省启动仪式举行

        吉林日报1月7日讯(记者董博 王超)今天,由中国残联主办,中国盲协、省残联承办的全国盲人冰雪运动会暨第四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吉林省启动仪式,在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场举行。

 

        启动仪式文艺演出在盲人歌手王凯独唱的《神山圣水》中拉开序幕,充满温情的小合唱《善满家园》、激励人心的配乐诗朗诵《相信未来》、古朴淡雅的古筝独奏《出水莲》、惟妙惟肖的口技……残疾人表演者倾情演绎,奏响生命的强音,展现了新时代残疾人自强不息、感恩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演出在省残疾人中等职业学校师生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落幕。

 

        据了解,第四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吉林省主场活动以“助力冬奥、乐享冰雪、康复健身、共奔小康”为主题,于2019年12月至2020年3月期间,在全省各地集中开展。各地残联将结合本地资源和特点,依托基层残疾人机构、民间助残组织和社会体育组织,积极开展残疾人喜爱的迷你滑雪、趣味冰雪健身、冰雪场地无障碍体验、冰雪健身知识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