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群众体育
发布时间:2019-12-23 13:5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19-2020中国街舞联赛我省代表队获冠军一个、季军两个

        12月21-2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主办的2019-2020中国街舞联赛(揭幕站)在厦门市成功举办,在为期两天的酣战中,选手们用沸腾的热情和精湛的舞技诠释了街舞运动的魅力,为观众呈现出一场场高潮迭起的街舞盛宴。最终,我省代表队RK-crew 赵兴宇把音乐、肢体、battle、耐力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夺得14岁以上男子组冠军,商小宇获得同组季军,牟俊楠获得同组十六强,谢圣杰获得同组三十二强;我省代表队V-South crew郝杨诗瑶凭借过硬的实力获得14岁以上女子组季军;我省代表队U14组 HTD crew刘佳林、崔圣雨两名选手进入八强、RK-crew黄子逸、李后桦两名选手进入十六强,张浩然进入三十二强。
        2019-2020中国街舞联赛使用第一套全国街舞评分系统,即2019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2019中国极限运动大会所使用的评分系统。从选手身体能力、多样性、自信、乐感/音乐性、完成度、表演性等多方面精准评分。本次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名街舞爱好者报名参赛,共设置霹雳舞(Breaking)男、女组,霹雳舞(Breaking)U14组,Freestyle 三大竞赛项目。
        此次大赛是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官方街舞赛事,最终获胜者将直通2020街舞世界杯,并且有资格成为首批国家街舞集训队队员、首批国家街舞俱乐部成员!大赛的成功举行,标志着中国街舞项目正式进入奥运会备战阶段。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