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群众体育
发布时间:2019-07-17 15:1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18-2019年中国中学生跆拳道联赛吉林分站赛暨小学生训练营比赛在长春举行

        2019年7月17日,2018-2019年中国中学生跆拳道联赛吉林分站赛暨小学生训练营比赛在吉林建筑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吉林省跆拳道协会承办。大赛共有来自东北三省80余家道馆,230多所初高中学校的700余人共同参与争夺中国中学生跆拳道总决赛名额。此次比赛的目的在于响应国家号召,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进一步调动跆拳道爱好者的积极性,促进体育事业全面和可持续发展。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品势、女子品势、混双品势、团体品势、男子竞技、女子竞技等13个组别,92个公斤级。比赛中,选手们表现出敢打、敢拼、敢闯的旺盛斗志,以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比赛现场到处洋溢着和谐、团结、拼搏、友谊的氛围。
        吉林长春有着广泛的跆拳道运动历史,推广该项运动已20多年,从项目普及到人才培养,都为中国跆拳道运动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