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群众体育
发布时间:2019-06-24 14:0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健身达人暨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交流展示大会在长春举行

622-23日,2019年吉林省健身达人暨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会在长春市红旗街万达广场隆重举行。大会由吉林省体育局、吉林省体育总会主办,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吉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办法》,激发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热情,引领和带动更多的群众投身到全民健身队伍中来。

本次展示大会共有10支代表队近200人参加。大会设集体项目及个人项目展示,共进行了广场舞、传统武术、太极、曳步舞、柔力球、花样跳绳、健身球、瑜伽等二大项数十个项目的集中展示,现场展示精彩绝伦、掌声不断。

2天的集中展示,共评出集体项目四个优胜奖,五个优秀奖,个人项目健身达人奖、运动达人奖、技能达人奖、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奖、优秀表演奖,优秀组织奖、突出贡献奖等奖项。

此次大会的举办突出展现了社会体育指导员作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健身活动的组织者、体育场地设施的维护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及“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服务宗旨。

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王福海、省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孙国善、省体育局群体处科长战辉、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常务副秘书长王海超、红旗街万达广场招商营运副总经理于珊出席大会开幕仪式。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