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群众体育
发布时间:2019-06-20 16:3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19年吉林省大众乒乓球超级联赛总决赛在梅河口举行

  6月20日,2019年吉林省大众乒乓球超级联赛总决赛在梅河口市体育公园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市州的72支队伍240余名运动员参赛。

 

 

  总决赛设男子团体青年组、男子团体中年组、男子团体老年组、女子团体青年组、女子团体中年组、女子团体老年组等六个级别团体赛和男子单打青年组、男子单打中年组、男子单打老年组、女子单打青年组、女子单打中年组、女子单打老年组等六个组别单打比赛。

 

 

  本次乒乓球超级联赛采取县(区)选拔赛、市州半决赛、全省总决赛的方式进行,共有500支代表队近万人参赛,参赛运动员最小年龄4岁,最大年龄72岁。

 

 

  乒乓球运动在我省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培养出了许绍发、王浩等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举办全省乒乓球超级联赛,将进一步带动全省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建设幸福美好吉林做出贡献。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