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群众体育
发布时间:2019-05-14 16:3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毽球争霸赛落幕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打造吉林省毽球活动品牌,由吉林省体育局主办,辽源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局)、辽源市体育总会承办的2019年吉林省毽球争霸赛于5月9日至11日在辽源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长春、吉林、辽源、通化、白山、延边等市州和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的8支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三人赛、女子三人赛、混合双人赛、男子单人赛、女子单人赛5个项目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扣杀、拦网的高难度动作,快速传接球、攻防转换、杀球、救球,精彩不断。现场观众加油助威声、喝彩声以及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经过激烈角逐,延边、长春、吉林队获得女子三人赛前三名,长春、白山、通化队获得男子三人赛前三名,长春队赵海鸥/郭东红、延边队张敬帅/周学芳、辽源队齐利全/李春玲获得混合双人赛前三名,延边队田彪、通化队余有库、长白山队孙世海获得男子单人赛前三名,辽源队田丽丽、吉林队袁淑荣、白山队任立霞获得女子单人赛前三名。

  本次全省毽球争霸赛的举办,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为社会各界朋友之间提供了一个增进交流和了解的良好平台,让更多的毽球爱好者及队伍参与其中,共同推动毽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