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群众体育
发布时间:2019-05-10 17:0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体育行业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19年吉林省体育行业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在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于5月9日在雪立方运动摩尔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由省体育局、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省体育职业技能鉴定站、省总工会科教文卫体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承办。

 

 

 

  来自省内健身俱乐部、健身场馆、大专院校等单位的51支代表队23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在个人竞赛环节,来自菲特健身学院的高东旭荣获了个人竞赛第一名;在团体竞赛环节,一迈健身俱乐部、丽景健身俱乐部、莱恩健身俱乐部分别荣获前三名,其它名次也各有得主。

 

 

 

 

 

 

  此次比赛规格高、规模大、参与范围广,是对参赛选手基本素质和专业能力的一次大检验。一方面扩大了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的的社会影响力;另一方面对进一步提升健身教练全民健身服务专业化水平、激发广大健身教练从业人员“学知识、提技能、增素质”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