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群众体育
发布时间:2019-05-09 09:0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19全国徒步大会(长春站)18日启幕

  本报讯(记者张宽)由中国登山运动协会主办,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长春市伊通河管委会、长春市徒步登山运动协会、吉林日报《东西南北》杂志社共同承办的2019全国徒步大会(长春站)将于5月18日在长春市伊通河畔启幕。

  全国徒步大会以以“拥抱母亲河,丈量大发展,迈进新时代”为活动主题,以“打造属于老百姓的健身休闲活动”为目的。2019年,中国登山协会首次将5·18全国徒步日作为重点品牌,推出主题为“我要走”全国联动日徒步活动,并于5月8日启动线上报名工作。

  本次长春站活动将设置5公里迷你组、10公里体验组和20公里挑战组。以伊通河段治河纪念公园作为活动的起、终点,主要沿河岸健身步道行走,沿途有生态长廊和五岛十园等河岸景观。活动旨在提倡绿色出行,宣传环保理念,提升人们对环保的认识和理解,推动人们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方向转变。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