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群众体育
发布时间:2019-04-26 10:1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在长春举办

  4月26日,2019年吉林省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在长春市宽城区政府中心公园广场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吉林省体育局、吉林省体育总会主办,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承办,吉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长春市宽城区文体局协办,省内20支代表队近400名选手参赛,现场参与活动人数达1000余人。  

  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设徒手组(广场舞)、器械组(健身秧歌)两个项目及规定套路、自选套路,分别设优胜奖及优秀奖,现场参赛选手的精彩表演迎来围观群众一阵阵热烈掌声。

 

 

  本次比赛是我省重点打造的一项全民健身品牌赛事,大赛的成功举办既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也是带动更多人民群众参与健身、热爱健身、享受健身的积极有效方式,更是打造“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全民健身工作格局的实施手段。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