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青少体育
发布时间:2023-02-27 18:1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奔跑吧·少年”首届吉林省儿童骑行大赛圆满落幕

  2023年2月26日,由吉林省体育局主办,吉林省体育局田径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吉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的首届吉林省儿童骑行大赛在省体育局夏季竞技运动保障中心田径馆圆满落幕。

   

  受2022年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延期至今举办。活动面向3-12岁儿童及青少年开展,旨在向省内儿童青少年普及自行车运动,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以及意志品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深入推进体教融合,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增强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自行车运动的热情,为我省自行车竞技后备人才的培养和发掘奠定基础。

   

  吉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自行车项目奥运冠军宫金杰在赛前为400名小骑手们加油助威,共同感受自行车运动的魅力。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自行车运动在青少年及儿童群体中蓬勃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