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青少体育
发布时间:2022-09-23 14:4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选星计划” 训练营反兴奋剂教育准入与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2022922日,吉林省第一期优秀竞技后备人才“选星计划”训练营开展了反兴奋剂教育准入与拓展活动。训练营邀请吉林省反兴奋剂中心办公室主任、国家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丁俊华研究员为参训人员授课。

  丁俊华以反兴奋剂“六项规定”为主题,将反兴奋剂知识与典型案例结合,传授了相关知识。在场全体人员共同面对国旗进行了反兴奋剂宣誓。为巩固学习成果,参加学习的教练员、运动员现场进行了线上考试,考试成绩全部合格,培训收到了预期效果。活动现场还向运动员赠送了由吉林省体育局及吉林省反兴奋剂中心共同组织编写的《反兴奋剂教育准入手册》供他们课后翻阅学习。


  通过学习,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增强了反兴奋剂主体责任意识,提高了防范兴奋剂风险的能力,牢固树立了纯洁体育的决心。


  “选星计划”训练营本着促进运动员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目的,在抓好科学训练的同时将开展一系列教育活动,本期反兴奋剂教育准入培训就是其中之一。未来还将开展运动员爱国主义教育、心理辅导等活动内容。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