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青少体育
发布时间:2022-07-01 13:4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梅河口市举办“奔跑吧.少年” 校园篮球CEO-东北虎盈冠篮球特训营

   梅河口市奔跑吧·少年校园篮球CEO-东北虎盈冠篮球特训营首期于620日开营,为期20天,重点针对高考后的准大学生,旨在提高即将步入高校学生的基础体能、篮球技巧、同时对篮球赛事规则方面进行培训,使孩子们进入校园后,能够立即融入到社团的活动中去,丰富校园的业余体育生活。


  训练营计划开办三期,首期有20名高中毕业生参训,第二期训练营将在72日中考结束后开营,利用近30天的时间,对中考后的准高中生进行培训,旨在增强身体素质,提高篮球技能。第三期训练营将在718日开营,为小升初的孩子们开办近30天的篮球训练营,同时在训练之余搭建竞赛平台,让孩子们接触到篮球比赛,激发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团队协作的能力。

  本项训练营是2022年梅河口市“奔跑吧·少年”青少年系列主题健身活动中的一项,特别聘请了吉林东北虎青少年篮球俱乐部教练员现场执教。本次训练营将对梅河口市各年龄段的篮球少年搭建训练和竞赛平台,推动篮球项目在青少年中更加深入的推广普及。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