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青少体育
发布时间:2021-12-30 14:3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第一届“吉林-新疆”冰雪运动青少年友谊赛教练员座谈会召开

  12月24日下午,第一届“吉林-新疆”冰雪运动青少年友谊赛教练员座谈会在省速滑馆3楼会议室召开,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和吉林、新疆两地全体领队及教练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吉新双方的教练员团队分别就本省区现有队员的人数规模、成绩水平、训练模式进行了介绍,对各自队伍目前发展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探讨解决方法,建言献策,希望通过互动交流助力吉新两地队伍共同提高进步,实现更好的发展。同时,双方还对吉新两地软硬件条件对开展冰雪运动的作用与影响进行了分析,提出要共同加强冰雪基础设施的建设,帮助运动员提高比赛心理素质水平,培养大赛经验,通过比拼竞争,达到“以赛代练”的目的,凸显出赛事的价值。裁判长也列举了在各单项、团队项目中,运动员容易出现的犯规或不合理现象,提醒教练员要时刻关注运动员的技术动作,进行及时的指导。

  

  座谈会的举办不仅是在青少年冰雪项目这一竞技体育领域的深化合作,更是吉新两地人员扩大交流,互相了解彼此之间文化,增进感情的重要举措,具有重要且深远的意义。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