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青少体育
发布时间:2021-12-29 19:5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21-2022年“筑梦冰雪 相约冬奥” 吉林省百万青少年上冰雪系列活动 (白山站)启动仪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推动冰雪运动广泛深入开展,号召全市广大青少年积极参加冰雪运动,引领青少年参与冰雪活动,培养冰雪运动兴趣,提高冰雪运动技能。2021年12月28日,由吉林省体育局、吉林省教育厅、白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21-2022年“筑梦冰雪 相约冬奥”吉林省百万青少年上冰雪系列活动(白山站)启动仪式,在白山市滑雪场举行。

  启动仪式由白山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宏岩主持,吉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王福海;白山市委教工委书记、白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春;白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扬;共青团白山市委书记王鼎;白山市教育局副局长臧贻明,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2021年12月28日开始至2022年2月28日结束,共开展高山滑雪、速度滑冰、短道速滑等多项冰雪运动体验;活动期间还将开设为期两周的速度滑冰及短道速滑项目的青少年公益培训活动;培训结束后,届时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举办2022年白山市“体彩杯”青少年速度滑冰及短道速滑两项赛事。

   

  

  在启动仪式上,白山市体育局向白山市教育局赠送门票伍仟张。希望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能丰富白山青少年假期业余生活,满足广大青少年学习掌握多项体育技能的需求,促进白山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和强健体魄。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