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青少体育
发布时间:2021-03-22 18:0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20-2021年度吉林省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落幕

        由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吉林省冰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吉林省冰上运动协会承办,吉林省体育局冬季竞技运动保障中心协办的2020~2021年度吉林省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于本月19日~20日在吉林省滑冰馆举行。

        该项赛事是目前吉林省花样滑冰青少年最高水平的比赛,设有男子单人滑、女子单人滑、双人滑、冰上舞蹈4个项目,包括甲、乙、丙、丁4个组别,来自长春市、吉林市、松原市等各地的近70名小选手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是吉林省2020~2021年度冰上项目的最后一项赛事。19日、20日分别进行短节目(图案舞、韵律舞)、自由滑(自由舞)比赛,共将产生15枚金牌。长春市和吉林市包揽了全部金牌,长春市张峻铭、王诗宁、刘辰宸、林子杨、安奕凝获得单人滑丁组各个组别冠军,长春市杨熙瑶、吉林市孙婉婷、张天阳、韩金窈获得单人滑丙组各个组别冠军;长春市姚雨彤、田桐赫、吉林市张梦琪获得单人滑乙组、甲组各个组别冠军,长春市组合高瑀浠/关世骐、林天霓/李岳临、林宇飞/高子健,获得冰上舞蹈各个组别冠军。

        本次赛事也作为吉林省花样滑冰新一期集训队的选拔赛,吸引了沈阳、赣州等地的小选手参加比赛,冰上中心也专门组建考核小组,通过竞赛平台面向全国为吉林省花样滑冰后备力量选拔优秀苗子。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