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青少体育
发布时间:2021-03-15 09:5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冰上项目系列推广活动持续进行

         为推动冰雪体育运动广泛深入开展,助力冰雪体育强省建设,2021年吉林省“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冰上项目系列推广活动继3月7日启动以来,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本周日举办的是冰上项目训练指导短道速滑项目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国际滑联发展委员会委员、吉林省冰上运动协会会长徐迅进行理论培训。徐迅会长从短道速度技术规则、发展历史、2022年北京冬奥会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带领培训人员参观位于速滑馆内的吉林省冰雪运动展览馆,深入了解了吉林省冰雪运动的发展历史。

        实践培训由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前国家队教练、国家级教练员冯凯进行授课。冯凯教练通过陆地和冰上两部分,以丰富的执教经验为大家讲解如何进行短道速滑青少年基础训练,向大家展示了该项目的独特魅力。

        通过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两个项目推广培训,来自全省各中小学、体育俱乐部、业余体校等单位近230名体育老师和教练员获得培训证书,充分体现了广大冰雪爱好者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

        吉林省“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冰上项目系列推广活动将继续开展“冰壶体验课”、“花样滑冰队列滑训练营”、“冰球滑行技术训练”,全部五个冰上项目推广活动预计在3月末结束。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