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青少体育
发布时间:2020-01-10 06:5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全国青少年U系列滑冰比赛第四站收官,吉林省获5金7银8铜

        1月8日,2019-2020赛季全国青少年U系列滑冰比赛第四站(北京站)在北京市石景山区市民冰雪体育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7支代表队的168名短道速滑小将在赛场上展开激烈争夺。
        在收官日的比赛中,U19女子1000米,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唐淼淼获得铜牌;U19男子1000米,来自吉林体院万达长白山代表队的杜雨枫获得第三名。U14组女子1000米,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马琳茹获得亚军;男子方面,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的赵世强获得冠军。
        在U12女子7圈的比赛中,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赵可心获得铜牌;男子方面,来自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任星辰获得第一名,长春市南关区平泉小学的吕奥获得第二名。U10女子500米,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任禹如获得银牌。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我省选手共获得5金7银8铜。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