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青少体育
发布时间:2019-10-23 08:0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体育教师受培训 冰雪运动进校园

        本报讯(记者 丛玉杰)为进一步推广、普及校园冰雪运动,加强校园冰雪师资队伍建设,10月17日,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健康中国 助力冬奥”为主题的校园冰雪运动越野滑雪(短板)培训,在省工业技师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省380 多所冰雪运动特色学校以及龙潭、永吉等地的总计400余名体育教师,在我市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是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协办的。
        培训活动邀请体育运动训练及器材研究方面的专家进行授课,采取理论课与陆地实践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就滑雪短板使用、推广进行学习和探讨。参加培训人员通过考核,由省学生体育协会颁发结业证书。
        在当日的启动仪式上,为本次活动提供“短式冰雪滑橇”的执行单位——市雪龙体育运动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其研制推出的新型冰雪运动器材特点。长春出版社相关负责人向冰雪特色学校赠送一套《中小学生冰雪运动——校园冰雪运动教学指南》书籍。
        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推广普及校园冰雪运动,加强校园冰雪师资队伍建设,吸引和带动更多的中小学生热爱冰雪运动,实现广大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全面发展的教育目标,不断巩固和提升吉林的冰雪体育运动水平。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